Monday, July 23, 2018

[其他] 西武池袋站 IDOLiSH7 LIGHT FUTURE 廣告

在 IDOLiSH7 1st live結束之後

官方就宣布在西武池袋車站會有大型廣告主題 LIGHT FUTURE

雖然我1st live無法去現場

但廣告期間我就有經過西武池袋站

正巧晚了人也少

順手把全員的廣告都拍了一拍

其實雖然很晚但也有不少人在拍耶

男生也有...真不能小看艾那那的人氣哩

有的還是拍得不太清楚...請見諒,渣翻勿怪^^



光芒的前方,有什麼在等著我們呢?


















































我懂了要想增強他人的光芒、

自身的光芒是不可或缺的。

像響起交疊重合的合聲一般的這份光

請務必、願能傳達至全世界。

IDOLiSH7 和泉一織


















































我不擅光彩炫目。

但內心一定、是憧憬著的。 

我想成為守護、引導這份終於到手的光芒的存在。

 IDOLiSH7 二階堂大和



即使是一份小小微光

把光聚集後、也會成為巨大的耀眼光輝。

我想像何時都全力閃耀的一等星一般。

IDOLiSH7 和泉三月


只要與夥伴同在、即使是黑暗也能衝破。

更加、無論從何處都能被發現、

若能成為筆直的光束的話就好了

IDOLiSH7 四葉環


給予我踏出拂曉之路勇氣的熱烈光線。

懷抱這份光輝的話、我無往不勝。

當你的心怯步不前時、我將照耀指引你。

IDOLiSH7 逢坂壮五
















































觸及了多彩的光、才知至今為止的景色都是黑白。

心被美麗魅惑的光彩增色、

鮮明到無法移開視線、世界彷彿盈滿。

IDOLiSH7 六弥ナギ



自己所無法察覺的光芒、被同伴給引導而出。

身處7彩色光的正中央的話、就能只朝向前方閃耀。

我想像北極星一樣、照亮大家的去向。

IDOLiSH7 七瀨陸









即使、身陷再深的濃霧中、

這束光也絕不會消散、決不會讓它消散。

阻擋向前行之物我將全數盡除、向更高更遠無論何方。

TRIGGER 八乙女楽


















































尚未完成。不會停止進化。

此處也、只不過是前往目標的必經之路。

與眩目的閃光一同、帶著你朝向未來邁進。

TRIGGER 九条天




我遇見了、彷彿灼燒瞳孔般的光輝。

緊繫著那束光芒、延伸直至世界盡頭。

只為即使在暴風雨中也絕不會迷失彼此的身影。

TRIGGER 十龍之介


















































以追趕而上的光線消散朦朧、強勁的強勁的發光。

那是、不知不覺間化作只屬於自己的光輝。

我所得到的光芒、現在、正照耀著誰人的去向。

Re:vale 百




在踏入漆黑的世界、我想成為比起誰都快的奔馳之光。

我身後所誕生的無數的光芒、成為道路。

照耀著過去也眩目著現在、一起去見證下個世界吧。

Re:vale 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