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7

Radio Misty 立花慎之介 GUEST 對11年前的自己說的話

因為立花慎之介這位聲優實在在各大Event裡太搶戲!
不小心聽了已經收了蠻久的Radio Mis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Qxfsqm9s8

由下野紘&梶裕貴所主持的Radio Misty

這是2010年的廣播了

本集第53回請到立花慎之介擔任來賓,據他們所說Radio Misty是不太請來賓的?

其中有一段是講到要對11年前的自己說的話

下野 : 11年前的話我18歲,其他的朋友大多都要念大學,為了當聲優做了很多準備,但實際上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問了老師,但學校老師也說不是很清楚,反而老師還說不如你去查一下再告訴我....那....はなたん(立花)呢?

立花 : 我正好20歲,ひろたん(下野)進養成學校的時候我正好畢業....

接著問到ゆうたん(梶)

梶 : 11年前的話,我13歲呢

沉默約3秒....................................................

立花 : 蛤?

下野 : 13 ???

才一下驚覺年齡差嗎?!


11年前我18歲,當時正要上大學呢,對於志向科系什麼的並沒有很煩惱的說

這種回憶當年的話題最能顯出誰最嫩了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