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17

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 2017.01.27 中文翻譯

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

2017.01.27 放送



以下為自翻,有許多疏漏或錯誤或梗不懂的地方
僅為自我聽力練習,請參閱者多指教與見諒...


---------------------------------------------------------------------
羽:大家晚安,我是羽多野涉
寺:大家晚安,我是寺島拓篤
羽:這個節目是為了推廣動畫、次文化,讓世界更有元氣的談話性廣播
寺:錄完之後想去吃飯啦...真是
(哈哈哈)
寺:好想去呢,如果可以的話
羽:是捏,結束後的話
羽:恩...ACCA13 區監察課與飆速宅男NEW GENERATION,以及
寺:Super lovers 第二季,正在放送中~
羽:是的
寺:黑執事劇場版 Book of the Atlantic,正在上映中
羽:是的,突然就宣傳了起來...
寺:不不,因為我們是聲優嘛
羽:就是說呢,現在正好嘛,因為是從1月開始的嘛,新節目
寺:對對對
羽:我在ACCA13 區監察課中演出的是グルス這個角色
寺:恩恩
羽:是的,這是一部給人特殊氣場的作品呢
寺:因為是小野夏芽老師的作品嘛
羽:小野夏芽老師呢,並非充滿動作感的那種
寺:是沉靜的大人向作品呢
羽:是呢,但是非常有趣的說,是會一頭栽進去的世界觀呢
寺:真棒呢,小野夏芽老師,果然
羽:很有趣呢,角色也非常多
羽:角色漸漸的會出現呢
寺:說到下野桑的話?
羽:阿,沒錯呢,在飆速宅男中是演出新入學的一年級生,總北高校的一年級新生,叫做段竹的角色
寺:段竹
羽:是的,正是在下,接下來應該會比較多戲份吧我想
(哈哈哈)
寺:沒問題嗎?不會下野桑有給你添麻煩嗎?
羽:哈哈哈,在很多錄音現場都會有人問,為什麼寺島拓篤對下野桑很嚴厲?
寺:哈哈哈
羽:有聽到這種八卦歐,哈哈哈
寺:因為喜歡嘛~
羽:哈哈哈
寺:但就說沒有在交往啦!!
羽:也有人說這個呢
寺:這啥鬼~
羽:也有聽過這個
寺:不如說更像兄弟關係
羽:因為這個話題,去年的おれパラ時候
寺:對對對
羽:我跟下野桑是不同日的來賓嘛,雖然演出的時候沒有見到面,但結束之後的慶功宴有見到
寺:超歡樂的...
羽:真是亂歡樂一把的,那個慶功宴,總覺得大家都哇~~超嗨的@@
寺:超級熱鬧的~
羽:某某桑也超開心的,果然很支持這個live演出,真想一直辦下去呢,好像很久沒有參加酒會了
寺:明明年末才喝過的
(哈哈哈)
羽:已經過了一年了嘛,那個時候有聊到,不知為何2017年特別有緣呢
寺:是好事情呢,就是這樣呢,但總覺得一起出現的時機多到讓人覺得是怎樣XDD
羽:對阿,真不可思議呢
寺:是阿,是緣分阿
羽:是緣分阿
寺:一起期待吧~
羽:接下來就珍惜,珍惜緣分的羈絆
寺:歐~沒錯
羽:接下來的30分鐘請多多指教
羽:這個節目是由MARIN ENTERTAINMENT贊助
-----增田俊樹 廣告-----
羽:(???聽不懂)我是羽多野涉
寺:我是寺島拓篤
羽:那麼我們來讀讀聽眾來信吧
寺:誒...堂上ゆきの桑的來信
羽:謝謝你的來信
寺:羽多野桑、寺島桑晚安
寺:羽多野桑!
羽:是~
寺:Dance with Devils 〜Double Curtain Call〜本月參戰,不知道會聽到什麼樣的曲子令人非常雀躍期待,接下來也會繼續支持
羽:就快到了!!
寺:Dance with Devils
羽:就在周末呢,雖然還要再等一會兒,但接下來也會有動畫的放送,正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呢,才能再次舉辦見面會,這次是以Live演出的形式
寺:是這樣阿!?
羽:也陸續在彩排
寺:好令人期待阿~
羽:雖然一過完年就馬上要參加彩排說,就算一陣子沒見,只要聚集起來馬上就可以合唱呢
寺:好厲害
羽:果然很開心呢
寺:齁...
羽:可能是不同方面的有趣,我想還會有各式各樣的曲子再次出現,希望大家都能嗨到最後~
寺:是說作品見面會不只是談話而已,一起唱相同的歌曲之類的,這樣產生的羈絆會變得更加強烈呢
羽:真的是這樣呢,就算時間過去聲音也會留下,對吧,一起珍惜這種羈絆吧
寺:好事情呢
羽:感激不盡呢
寺:又能辦這種活動真開心呢
羽:恩~很開心
寺:敬請好好期待
羽:是~
寺:XXX桑的來信,我去拍了拍貼王子(原文:プリプリンス)的拍貼機
羽:謝謝你!
寺:我住在秋田,本來想說秋田肯定不會有的說,但是,去找了引進店鋪居然看到有秋田!!
羽:有的~~
寺:哇屋~~
寺:立刻在有空的時候去拍了~
羽:歐~
寺:羽多野桑的聲音!
羽:太感謝了
寺:羽多野桑的聲音!!
羽:太好了~
寺:真是超酷的~~~
羽:歐~
寺:耳朵超級幸福的!!
羽:哇屋~~
寺:在拍的途中,一直狂傻笑,被朋友說"噁心死了你"
羽:呵呵呵
寺:這個拍貼真是太棒了,希望寺島桑也能演出,聽到這個的廠商請多多指教~
羽:歐~
寺:就算我想參加,但能不能參加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歐
羽:不!會出現的
寺:真的嗎??!!
羽: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寺:說定囉
羽:其實我不知道
寺:你明明就說了
羽:但我想大家會很開心的歐
寺:像這種還不少呢,像是動畫作品的結合宣傳的
羽:這個系列也才剛開始而已
羽:我們這次的配合也是先發而已,接下來也會漸漸成長擴大吧
寺:好想做這個呢
羽:這次跟這種照相機台?拍貼機台?對我們這個世代來說可能過時了,但世代一直在交替呢,例如說手機也可以拍照了,有許許多多的娛樂方式,跟朋友一起在遊戲中心一起拍貼,如果能讓大家一起得到樂趣的話,對聲優來說也是新東西呢
寺:覺得應該可能呢
羽:就是說阿,現在角色各有各的性格,會有甚麼角色出場敬請期待囉~
寺:真好啊~好有趣的樣子
羽:要找個理由去一下啊,如果大家附近有機台的話,網路上搜尋一下大概很快可以找到
寺:應該馬上會找到
羽:請跟朋友一起去拍阿~是!寺島桑的事情我也會好好地轉達
寺:太棒了,"要拍囉~從下面開始"這樣說?
羽:等等,不能講這種的啦,因為是王子阿
寺:是說我的即興台詞絕對不會被採用的
羽:哈哈哈
寺:沒事的,請安心
羽:請放心
羽:接著是XXX桑的來信,謝謝來信
寺:謝謝你
羽:羽多野桑、寺島桑晚安
寺:晚安
羽:成為一時話題的"大小姐聖水(原文:お嬢様聖水)"
寺:(笑)
羽:終於讓我找到了
寺:一陣難找哪招...
羽:像聖水這種東西,如果收銀台是年輕女性的話實在買不下去
寺:不不不,那種東西
羽:這個的話,如果是年輕男生的話可能會有點勇氣?
羽:兩位有因為收銀台店員的關係而放棄購買的經驗嗎?這樣說呢,沒關係的,請堂堂正正地去買吧!
寺:就是這樣呢
羽:因為是神聖的水嘛
寺:(笑)
羽:神聖的...水嘛,沒什麼好令人介意的唄,就算是我也是有妹妹的嘛
(哈哈哈)
羽:在動畫裡...
寺:聖水齁
羽:就是阿,而且動畫的工作人員馬上就得意忘形改成哥哥大人聖水,在某場活動中
羽:請堂堂正正地去結帳吧,那寺島桑如何呢?會因為收銀員而決定要買或不買?
寺:我有耶
羽:阿 是歐
寺:以前有過
羽:真的嗎
寺:買A書的時候...果然還是會有想"阿該怎辦"的這個瞬間
羽:真的嗎,會偷偷夾在書跟書的中間之類的?
寺:雖然夾在書跟書的中間,絕對不會把封面放在外頭,一直朝內
羽:沒錯,我常常遇到那叫什麼?陷阱?
寺:陷阱?
羽:裡頭的廣告超級厲害的那種
(哈哈哈)
寺:會有呢
羽:這種一副"你也很有精神"的東西,"歐~~~"的樣子
(哈哈哈)
羽:"歐~~真不好意思"的樣子
寺:恩...是這樣子呢
羽:因為我有在便利商店打工過,作為店員要買要讀都還蠻容易的
寺:搞什麼嘛~
(哈哈哈)
寺:但現在不是都會有藍色的膠帶嘛?
羽:阿~~
寺:在便利商店裡的,是繩子吧?
羽:對阿
寺:繩子綁住後要店員要copy也不行吧
羽:還有蠻長一段時間是用藍色膠帶封住的,我都無法好好拆開,回家之後
寺:嗶一聲的
羽:不是可以做到的嘛!
寺:什麼什麼
(哈哈哈)
羽:沒辦法像旁人訴說
寺:你在對誰說什麼鬼阿
羽:沒辦法像旁人說阿,也沒辦法用撕掉,一邊拆就會一邊喊"所以說~~~"
寺:會變這樣呢...
羽:就是阿
寺:是說也有人對拆包裝很拿手呢
羽:阿~是這樣啊
寺:對封面很重視呢
羽:也有這樣的呢~是呢
寺:這是什麼話題啊!
羽:這到底在講什麼...
(哈哈哈)
羽:但就...不要介意去結帳吧
寺:是呀
羽:我們都是這樣那樣的嘛,但就買下去了
寺:被欲望驅使下
羽:在慾望下
寺:我打工的時候,會有人來掃貨
羽:好厲害是業者等級了吧
寺:哈哈哈
羽:在便利商店買成這樣已經是業者了吧
寺:而且全都是不同的
羽:真假阿
寺:真厲害呢
羽:會不會是要比較不同店家的進貨阿?
寺:騙人吧~
羽:是嘛,成人向雜誌嘛
寺:調酒師?調酒師嗎??小黃書調酒師?
羽:說不定是職業需要?
寺:啊...真的嗎?
羽:讀過之後要評論之類的?
寺:啊...
羽:因為這樣才買回去的
寺:才沒有吧!!
(哈哈哈)
寺:不是吧~這很少吧....雖然也不能否定可能性就是了
羽:不能否定吧
寺:雖然不能否定但覺得不是阿~~
(哈哈哈)
寺:太有趣了
羽:真有趣呢
寺:知道了許多知識呢
羽:才不是這種單元啦!!!
寺:哈哈哈,還有許多來信歐~
-----啦啦啦 推薦單元------
寺:推薦我們兩個真心喜歡的作品的單元
羽:騙人的吧?
寺:這邊漢字不是有寫嘛
(哈哈哈)
羽:為什麼現在要這麼認真寫成漢字啊...
寺:這裡寫著"概要介紹"
羽:這是在幹嘛啊,恩...由我與拓篤輪流來進行推薦,本次是輪到我,本次要介紹的就是~
寺:什麼?
羽:Virtual reality,簡稱VR
寺:出現了呢
羽:現在超厲害的,2016年就是去年呢,被稱為是VR元年
寺:誒~~
羽:有許多呢
寺:年號那樣的東西?
羽:沒啦,不是年號啦,這個問題是更早之前的問題吧,有愈來愈多企業在投入VR的開發
寺:機器之類的
羽:對對,有許多商品都漸漸推出,大家應該也常常在電視上看到VR的相關應用
寺:頭戴式裝置(Head-mounted display)
羽:啊!正確答案,有許多廠牌呢,價格也不一
寺:恩恩
羽:那個PlayStation®VR阿
寺:我家也有
羽:聽說了哪個之後,拓醬...不對...拓醬是誰...拓篤醬就
寺:嘿!
羽:哈哈哈,都喊出"嘿"了...就一直說真不錯呢好想買,不預約的話很難買吧?
寺:好像是呢
羽:果然好像製造方面的問題,要照順序等待取貨的樣子,大概去年11月的時候一直想著"真好啊~真羨慕阿~",廣告不是也有播嗎?那個 夏日課程(サマーレッスン)
寺:夏日課程(サマーレッスン)呢
羽:覺得好棒啊~好想玩啊,雖然我去了電器行,好像也不能預約的樣子,總覺得很不甘心就跟電器行聊說我想體驗看看VR,才知道原來遊戲中心也有類似VR體驗機的東西,可以去玩玩看之類的,但這樣大家就會看到我在用VR了吧?
寺:沒問題的,大家都會心想說"哇!好厲害啊~"
(哈哈哈)
羽:是說我玩VR?
寺:是阿
羽:超羞恥的吧!!
寺:但總覺得,會想喊"加油"
羽:真的嗎?
寺:呵呵呵
羽:那個像夾娃娃機的是誰?還是音樂遊戲的是誰啊?
寺:哈哈哈
羽:如果在玩VR的話不想被別人盯著看呢
寺:不想呢!
羽:總覺得嘴巴毫無防備的感覺
寺:好厲害...好像隨便就會被親一樣
羽:對對對,就這樣跟店員聊過之才知
寺:哈哈哈
羽:用電腦也可以玩呢,在家裡
寺:PC電腦?
羽:正巧去年阿.....PC電腦??
寺:哈哈哈
羽:你在講啥鬼
(哈哈哈)
寺:真是十分抱歉
羽:正巧去年想說要買家裡的電腦,那就乾脆跟這個一起買來試試看,就跟店員討論要買哪種,才知道有非常多種,也跟我介紹"還有這種的歐!",我就問他這之中有可以玩VR的嗎?,他問"是VR嗎?"...連店員覺得蠻少被問到的
寺:是說用電腦玩VR嗎?
羽:是阿是阿,不是也有人在家裡玩的樣子阿,"原來也有這種東西啊,在這邊",我請他介紹一下,他問我"想用這個玩什麼?",我就說"要說什麼特別理由也沒有啦,就只是原本想玩夏日課程,但玩不到才想說用電腦體驗其他的VR"的感覺
(哈哈哈)
寺:只是想體驗別種VR而已
羽:總覺得有點單純被欲望驅動的感覺,對店員說"你知道嗎?人類肉體的替代就看VR技術了,因此我想知道現在的Virtual reality是什麼樣子的"
寺:阿...原來如此...
羽:麻煩您了!
(哈哈哈)
羽:馬上就賣出去了
寺:不...不用特地說這個也賣得出去吧
羽:這位話停不下來真的很不妙阿...
(哈哈哈)
羽:感覺到了吧...
寺:是阿...啊我了解了請稍後
羽:呵呵呵,馬上就拿好商品回來了
羽:但玩了許多的遊戲後,實際在家玩的時候,不懂的地方也很多,大部分詳細情形就問了まこと
寺:噗...
羽:就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我用PC在玩VR,他回說"阿...那你要看那種動畫嗎?"
(哈哈哈)
羽:大哥你阿...拜託不要用那種"我純粹被欲望驅動"的鄙視眼神看我好不好...
寺:從剛才就一直降了
羽:真是!不甘心!!
(哈哈哈)
寺:雖然搞不太懂在不甘心什麼...
羽:雖然不甘心,但是很想看!
(哈哈哈)
寺:那跟這是兩回事
羽:兩回事齁~確實,我也很在意人類的未來嘛!!
(哈哈哈)
寺:人類也...
羽:也關乎我的未來啦
寺:好像也有聲控之類的功能?
羽:組裝好後,用聲控說"連到Yahoo",實際體驗一下這些功能
寺:歐!
羽:我買的這種叫做頭戴裝置,有自己的體驗網站,是店員告訴我的,裏頭有很多網路遊戲,之中也有不少VR的遊戲
寺:誒!?是歐
羽:對阿,我本來覺得有點怕怕的不太會玩,但後來選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遊戲叫"TheBlu",是一款在深海裡探險的遊戲
寺:TheBlu!?
羽:超厲害的,第一次開始體驗,雖然我知道是在自己的房間,也坐在椅子上,但遊戲一開始,還是一下子"哇!!",好像完全身處大海中
寺:歐?
羽:有3個階段,我選到的一開始是全黑的
寺:不可怕嘛@@?
羽:就只有聲音,在海裡只能聽到聲音,我只覺得"哇!這聲音好真實阿",控制器是一個手電筒
寺:恩~~~
羽:把自己手上的手電筒"哇"一聲打開,整個環境才亮了起來
寺:好可怕~~那什麼阿
羽:真的,看清楚之後旁邊有巨大魚類的骨頭...哇...這什麼...好恐怖
寺:亂恐怖一把的
羽:游來游去的,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寺:恩恩
羽:之後愈來愈亮,定睛看那些帶著微光的才知道原來是水母阿@@
寺:歐~~~
羽:那些水母..."哇"~~陸續的出來...真的是很漂亮啊
寺:哇!好厲害
羽:雖然是在深海裡看起來卻像宇宙一樣哩
寺:哇!好棒!
羽:超厲害的喲!
寺:那什麼阿~
羽:總覺得都忘記現實了
寺:不,就真的忘了吧
羽:真的忘了
寺:好厲害
羽:VR真不賴
寺:好讚,VR真是不賴耶
羽:我也...(聽不懂)
(哈哈哈)
寺:不,涉君的話
羽:是這樣嗎?很感動阿
寺:要說不賴的也是聽眾吧
羽:不,我也算是很不賴的客人吧?
(哈哈哈)
羽:真的很讓人感動呢,對吧,雖然不是都市傳說,如果未來VR的技術愈來愈發達,人類所謂的替身,可以自由製造代替人類角色的分身,而活在VR的世界中的話
寺:不妙呢
羽:總覺得不只是個都市傳說呢
寺:人類在肉體分身製造更開放的話就會面臨也說不定?
羽:之前跟櫻井桑聊過,想不想做都市傳說的旁白,雖然是嚇一跳的話題,就聊到如果未來地球面臨冰河期的話,人類無法像現在這樣生活的時代,會前進宇宙,用虛擬的方式前往宇宙這樣的話題
寺:阿....
羽:這個選項也有可能性呢,但有了這個技術之後阿,總覺得可能呢
寺:真不可思議啊,虛擬不就是假想的嗎?原本就是假想的吧
寺:虛擬的東西
羽:是阿,不存在的東西
寺:#$%^...也許那個世界的寺島拓篤也在那邊實際生活著
羽:但我們現在對那個世界的想像幾乎都是可能有吧,愛迪生或是特斯拉那個年代對那個世界的想像是一樣的
寺:那個時候就開始了?
羽:沒錯
羽:那個很厲害呢,為了現在而出錢出力的世界上的大企業
寺:為了人類的宿願
羽:沒錯
寺:這個開端就是VR,2016是VR元年
羽:希望不要被誤會阿...我並不是因為各種各樣被慾望驅使的原因才買...
寺:以上是啦啦啦 推薦單元
羽:真的是好東西啊~我只想說這個
寺:噗
羽:ぶらり覇王道,在各地深受大家喜愛的アニメイト,以及我們兩人用各種方法開墾開拓夢想的環節
寺:今天的主題是
羽:2D love全員的Synchronicity
寺:真是的~~
羽:前幾日的Live DVD
寺:啊!
羽:Wataru Hatano Live2016 “Synchonicity" DVD已經發售了
寺:恭喜~~
羽:收錄了2016年2月7日在CLUB CITTA'舉辦的LIVE
寺:開賣了呢
羽:非常謝謝
寺:XXX的花
羽:會出現嗎?
寺:不!不會
(哈哈哈)
寺:說不定,會在後台周圍出現
羽:是呢~那個...跟八木喬君集合地,沒想到會搞錯地點吧...
寺:完全沒想到呢!!
(哈哈哈)
寺:就明明在眼前而已
羽:說什麼Sync的
寺:也有明明是XX站的嘛!!
(哈哈哈)
羽:明明在一樣的地方
寺:在很多地方也有這種情況吧
羽:有吧,八王子站阿,JR跟京王就在不同地方
寺:啊!對阿對阿
羽:本次呢,因為是Synchonicity的關係,我們要回答關於各自的問題,全員的答案是否一致的默契大考驗
寺:阿~~~會有默契嘛!?!?
羽:上次是4人玩,這次說是要全員參加...有幾個人在這....6人?我家經紀人也在這裡,所以是6人
(哈哈哈)
羽:有6個人
寺:是的
羽:突然接到事務所來電就消失的話會有點傷腦筋就是
(哈哈哈)
寺:消失了!!!
羽:那就開始吧
寺:好歐
羽:好歐,上回有出現羽多野涉家人的名字,只有八木喬君答對而已
寺:人真好呢~
羽:之前おれパラ我家全員都來了
寺:被本人阿...突然打招呼"你好",第一次見面呢
羽:是呢
寺:阿 幸會幸會,一直都只有耳聞你的事情,我是かつまろ
(哈哈哈)
羽: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也想跟まこと這樣說(まこと應該是小寺的兄弟?)
(哈哈哈)
寺:羽多野家阿...
羽:他大概在電車上一直就在想應該會見到吧
寺:是呢,這種奇怪的感覺呢
羽:會有種很奇怪的感覺呢
寺:下我一跳呢,雖然嚇一跳,但這之後,羽多野家的大家在拍照的時候,爸爸一直"拓篤!一起過來啊~"
(哈哈哈)
寺:我到底跟羽多野家一起拍是哪招...
羽:我爸跟我媽也很自在的就叫起了"拓篤"呢
寺:是很有趣啦
羽:哇!拓篤...<<<降
(哈哈哈)
羽:真的嗎?明明就不是那種從小一起長大的路線
寺:啊!好好好
(哈哈哈)
羽:一起拍了照呢
寺:雖然冷靜想想是蠻奇怪的沒錯,但不會不喜歡啦
羽:真是很感謝啦
寺:沒什麼啦
羽:就是這樣子,本回就由錄音室裡的6人來玩遊戲囉
寺:玩那個
羽:是的,大家的默契大考驗題目
寺:有默契的啦~
羽:那就由我開始
寺:是啥
羽:開始囉
寺:嗯?
羽:提到聖地的話?
寺:歐?
眾:是說提到聖地的話?
羽:各位!
寺:誒...提到聖地的話??
羽:恩!這題蠻簡單的吧,這題會得分吧
寺:恩...果然還是這裡吧?
羽:嗯!
寺:2D love風格的話就是這裡吧
羽:2D love風格?
寺:阿勒?
羽:阿勒?是說聖地歐
寺:是說聖地阿
羽:那秀答案囉
眾:1 2
羽:耶路撒冷
寺:京都
眾:啊???
羽:嗄?什麼?
寺:啊?根本都不同,大家都不一樣嘛...居然跟預料相反
羽:藤林桑寫アニメイト,啊!原來如此呢
寺:啊~是聖地呢
羽:XXX君寫琦玉
寺:啊!他有說過呢
羽:啊!我家經紀人寫橫濱
寺:因為涉君在那邊開過演唱會嘛
羽:啊!是齁是齁,確實呢
寺:真是個好經紀人阿~
羽:真不愧阿,這樣也能有關聯呢,
眾:八木喬君的答案是文化放送
羽:是我們的聖地呢
寺:我的話是一開始大家都稱為聖地的京都
羽:確實是聖地呢,嘛!我的話...
(哈哈哈)
羽:說到聖地就是耶路撒冷啊!!!
寺:是這樣嗎?
羽:就是這樣阿~~
寺:我一開始還想寫長野說
(哈哈哈)
羽:那是你自己喜歡的作品的聖地吧!!
寺:沒錯!(原文:せやった,貌似是關西腔?)
羽:是呢,好像有點那個?...太廣泛了?
寺:範圍太大了啦~~
羽:好像有點太混亂了
寺:範圍太大了啦~~
羽:那寺島桑麻煩你了!要出個大家會有默契的題目阿
寺:就是說阿
羽:讓大家有默契的題目阿~~
寺:誒~~要出什麼好啊,現在完全沒想法阿
(哈哈哈)
羽:是捏,快想出來啊~~
寺:說到我現在最擔心的事情的話?
羽:誒???得要以寺島桑關注的東西當作出發點呢
寺:沒錯,雖然我原本就總是在擔心這個了
羽:我知道了!覺得有點厲害呢這個
寺:是要跟我有默契的題目歐
羽:這個OK阿
寺:是這樣嗎?!
羽:這個就OK了阿
寺:是這樣嗎,寫完了嗎?
羽:寫完了!
寺:阿,但錄音室外的大家還在寫呢...我現在最擔心的...
羽:恩...寺島桑常常說的...一天至少會說一次
寺:沒錯,說兩次吧?是說兩次毆
羽:是的,那亮答案吧~
寺:1,2~
羽:下野紘
寺:下野桑
(哈哈哈)
羽:等一下!!只有我們兩個答案一樣??
寺:嗯!我們答案一樣
羽:阿~~我家經紀人也
寺:為啥阿~為啥啊!!
羽:我家經紀人也很擔心阿,因為他很忙嘛,也是有這種事的嘛
寺:真是沒辦法
(哈哈哈)
羽:藤林桑的答案是いたみゆ桑
寺:XXX桑的答案也是いたみゆ桑
羽:八木喬君為啥寫的是羽多野涉...
寺:為啥?
羽:為啥??
寺:真困難呢
羽:雖然可能會擔心,但也沒有擔心成這樣吧???
寺:不知道...
羽:真不愧是
寺:我是覺得應該沒問題的說
羽:寺島拓篤總而言之非常擔心的人就是下野桑了
寺:一直很擔心啊!!
羽:哈哈哈
寺:他沒事吧???
(哈哈哈)
寺:下野桑,你沒事吧??
羽:哈哈哈,太厲害了
羽:誒?再一題可以嗎?
(因為都沒聊過的阿...)
羽:啊!!!
寺:要有聊過的阿...
羽:再一題!...什麼...有聊過的...有聊過的...要出之前有講過的話題
寺:啊!!說到羽多野桑的父親的話...
(哈哈哈)
羽:怎麼又是這個!!又來這個?!!!...
寺:哪...哪一個
羽:是會有哪個...這個好難啊...啊!上回這題沒有答對呢
寺:這次要全對歐
羽:這回的話呢,要好好肥答歐~(咬)
寺:沒錯呢
(哈哈哈)
羽:好好回答啊!
寺:是呢,都有講到おれバラ的那個了嘛
羽:對阿,都有おれバラ的那個了嘛,好好的回答嘛
羽:亮答案囉!可以了嗎?寫完了嗎?
寺:1,2~
羽:勝麿(かつまろ)
寺:もちこし
(哈哈哈)
寺:這次是我寫も??
羽:喂!!除了拓篤之外大家都寫了かつまろ嘛~~~
寺:喂~這次很團結嘛
羽:哈哈哈
寺:真不愧是
羽:哈哈哈
寺:真是的~~不愧是
羽:真是的!!拜託@@
羽:誒?留待下回再戰?
寺:就留待下回吧~~
羽:是嘛...留待下回再戰吧
寺:本次嘛...是敗麿(まけまろ)
(哈哈哈)
羽:我也不會輸的...身為かつま
(哈哈哈)
寺:是的,默契大考驗已失敗終結,以上是ぶらり覇王道
(廣告)
羽: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差不多也到了尾聲
寺:哇...好累
羽:節目也大量募集大家來信,郵遞區號105 文化放送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
寺:郵件信箱是2dlove@joqr.net,2是數字的2,love就是L.O.V.E
羽:而且這節目有一周期間試聽,可以在MARIN ENTERTAINMENT網站收聽
寺:節目最新DVD"2D LOVE式 湯けむり温泉 美少女三昧 in 岐阜"販售中,還有其他各種作品請至官網查閱
羽:敬請期待MOE的最新CD
寺:新CD!
羽:新CD!
羽:這次也玩了默契考驗的遊戲,找機會再玩吧?...考驗大家的默契
寺:噗...
羽:要確認看看有沒有默契呢
寺:都快要變成勝麿默契考驗了呢...
(哈哈哈)
羽:快住手...快住手...DVD出了歐大家,請支持一下吧
羽:那個....我的...
寺:Live DVD
羽:共時性...Synchronicity明明就是從這裡來的!
寺:都快忘記了
羽:是因為這個才玩的嘛...完全變成勝麿默契考驗
寺:好累阿...
(哈哈哈)
羽:真的希望大家能看一下Live DVD呢
寺:真的是場好Live呢~~
羽:希望能看一下歐~請多多指教
羽:那就期待下周的再會,羽多野涉與寺島拓篤再會
羽&寺:再會~~
寺:這個節目是由MARIN ENTERTAINMENT贊助提供

-----------------------------------------------------------------------------

幹嘛一直欺負下野桑啦XDDDDDD

真的被大家深愛著呢~~~紘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