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 2017.02.03 中文翻譯

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

2017.02.03 放送



以下為自翻,有許多疏漏或錯誤或梗不懂的地方
僅為自我聽力練習,請參閱者多指教與見諒...


---------------------------------------------------------------------
羽:大家晚安,我是羽多野涉
寺:大家晚安,我是寺島拓篤
羽:這個節目是為了推廣動畫、次文化,讓世界更有元氣的談話性廣播
寺:二月了!!
羽:已經二月了呢!!
寺:好快...
羽:好快歐...稍微等等阿...
寺:真的...歲月阿...
羽:歲月呀...?因為...已經過了1/12了嘛!
寺:誒~~~~~!!!!
羽:2017年嘛!就是這樣歐,已經二月了
寺:騙人@@...
羽:日子過好快呢...前段時間都還在講年末的感覺說
寺:恩...但我相反呢...我也有種已經5月的感覺說
羽:誒?今年嗎?
寺:呵呵
羽:真的嗎??
寺:體感上
羽:我偶而在簽名的時候,都差點簽成201"6"說
寺:真危險啊...
羽:啊!好險差一點!完全還沒感覺呢
寺:還沒有完全跨過來呢
羽:還沒習慣呢2017年呢
寺:哇...
羽:阿~喵喵日(にゃんにゃんの日)也過了就是
寺:歐~喵喵喵~
羽:每年的2月2日
寺:小麥(羽毛的愛貓)
羽:小麥之日也結束了呢
寺:小麥之日!
羽:小麥之日!阿~~真是的~~小麥超可愛的唄~
寺:說起來,那個...涉君的手機...iPad?
羽:iPad Pro
寺:幾乎全是小麥的照片,已經變成樣品展示專屬機了
羽:整個很像原廠就長這樣齁
寺:沒錯!超厲害的,啊!消失了
羽:哈哈哈
寺:這個超可愛的~~
羽:真的~~呢!!
寺:但還有20天就是...喵喵喵日(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の日)
羽:歐!!!出現了,凜醬!!
寺:阿...對我來說那天是再生日呢
羽:再生....
寺:涉君流量是不是太高了啊?
羽:我也搞不太懂
寺:誒?驅趕貓咪
羽:拜託不要驅趕貓咪,不要驅趕阿QQ
寺:不要緊的,喵喵日也結束了
羽:呵呵呵
寺:不要緊的,不要怕
羽:不會驅趕啦
寺:如果沾到別的貓的味道的話,小麥會不會生氣嗎?
羽:那個的話...會生氣呢
寺:果然是驅趕別的貓是必要的?
羽:但我也很少有機會摸別的貓呢
寺:沒什麼機會呢,你在幹嘛阿...
羽:我也不太知道...
寺:這個不用在廣播裡說吧
羽:阿...
(哈哈哈)
羽:最近果然很流行呢,流感呢
寺:沒錯!
羽:因為很可怕,可以喝的那種優格
寺:優酪乳那種
羽:R-1之類的,每天我都會喝
寺:一天喝兩瓶也OK吧
羽:誒?喝兩瓶嗎??
寺:恩...200ml...200g?....200g也太多了,不喝這麼多沒效歐
羽:是這樣啊?!
寺:我覺得應該也不會沒效啦,但應該還是有點道理?
羽:誒?
寺:好像是這樣歐
羽:很重要呢,這種體內環保
寺:要做好體內環保嘛,加油吧!!
羽:請大家注意健康,接下來的30分鐘
眾:請多多指教
羽:這個節目是由MARIN ENTERTAINMENT贊助
-----廣告-----
羽:果然比起結局,過程更重要,一開始就馬上達標是不可能的呢!光說不做可不行呢...發動引擎吧...我是羽多野涉
寺:哈哈哈
寺:過程呢!
羽:過程呢...很重要
寺:在過程中有好好努力才會有結局(?)
羽:沒錯,說得真好
寺:我是寺島拓篤
(哈哈哈)
羽:拿手的寺島拓篤
羽:那來看看聽眾來信,這是なお醬的來信
寺:なお醬
羽:謝謝你
寺:謝謝你
羽:羽多野桑、寺島桑晚安
寺:晚安
羽:寺島桑~~~
寺:是我歐
羽:雙星之陰陽師41集
寺:???
羽:阿...雙星...雙星系列
寺:兩顆星呢
羽:十二天降陷落
寺:謝謝你
羽:鈩(たたら)終於好好說話了呢!
寺:喲!
羽:宣布寺島桑要演出鈩(たたら)的時候,我嚇一跳想說"鈩(たたら)會說話啊?!",但這之後不管怎麼等,偶而也只有出現一句4個字的程度而已
寺:哈哈哈哈
羽:該不會比原作還早公開
寺:沒錯
羽:看了戰鬥場景之類的,可以透過たたらˇ的吶喊聲感受到他的悲傷與恨意,說實話看的時候覺得非常難過
寺:真的
羽:如果在戰鬥場景中有任何即興演出的部分,請務必說說看
寺:我啊...雖然覺得有好好認真的發出聲音演出說,但好像都沒有什麼變化?
羽:誒?是這樣嗎?
寺:井上和彦桑所演出的角色,闇無(くらなし),たたら對這個角色超多怨念的,本來たたら是不會說話的一個角色
羽:是是是
寺:就像黑子一樣
羽:啊!
寺:很難被眾人發現
羽:是是
寺:就用網路上在用的那種表情符號,來表達他的情感
羽:誒~~~
寺:在原作裡是這樣,但動畫中呢,由我來替他發聲,當我知道決定演出的時候,查了一下才發現...不會講話的角色...想說這是哪招阿
羽:哈哈哈
寺:拜託等一下阿
羽:哈哈哈
寺:是要讓我失業嘛QQ?第一次遇到這麼徹底的
羽:完全設定上就這樣呢
寺:為啥會有這種設定阿~~
羽:設定上都這樣寫了嘛!
寺:這樣還要怎麼玩?沒有聲音的人耶...
羽:哈哈哈
寺:終於出場之後想說真是太好了,就只叫了...闇無(くらなし)
羽:阿~~~
寺:因為對他很有恨意
羽:原來如此呢
寺:我一段時間台詞都只有4個字
羽:誒~~~
寺:く跟ら跟な跟し...
羽:誒~~~
寺:偶而有不同的話,也只有...殺了你(ころす)而已
羽:哇!好厲害,雖然型態有點不一樣但就好像皮卡丘那樣?
(哈哈哈)
寺:皮卡~皮卡~啾....真的呢...皮卡啾~~...
羽:真的耶,好像叫聲一樣的感覺
寺:真的是那種感覺耶,我一直想著到底會變成怎樣...十二天將齊聚後,我所飾演的鈩(たたら)呢,在這之後終於稍微...稍微多說了一點話..."原諒你"
羽:用語言來表達感情方面
寺:沒錯,好好的用說話來表達,就像信中所說的,那個狀態只能不斷發出聲音
羽:好痛苦
寺:用這個好好發出聲音
羽:原來如此
寺:雖然也是十分令人感激的一個機會啦
羽:歐~~~
寺:真的對喉嚨很痛苦
羽:原來如此呢
寺:一直在喊叫呢
羽:誒!!!!
寺:一直扯著嗓子在叫
(哈哈哈)
寺:錄音時也有來見學的孩子,結束的時候就他很擔心的問我"那種發聲方式...喉嚨不痛嗎?!"...我回答"很痛歐!"
(哈哈哈)
寺:為了要有這種表現也只能故意讓它痛,"原來是這樣啊...也是有需要這樣的時候,那再見!"
(哈哈哈)
寺:感覺上我應該是個有點讓人搞不懂在說啥的前輩吧
羽:故意讓喉嚨痛...
寺:確實是這樣呢
羽:讓人有點不甘心或是充滿恨意的表現吧?
寺:就只有這樣呢,一直都保持這種狀態果然還是蠻辛苦的說
羽:阿...是這樣呢
寺:在試音的時候就用盡全力,正式來的時候反而沒力了,有一回一直在吼叫的場景,偶而整個人會像當機一樣...
羽:哇...
寺:真的
羽:是是是
寺:在試音就搖搖晃晃的,沒倒下真是好家在
羽:這樣真的是很厲害呢
寺:是捏
羽:不過我也有過雖然不是像停電一樣,但整個人也是搖搖晃晃的,在"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裡
寺:阿~~~
羽:荒谷,也有非常長的喊叫,我有時候也會覺得眼前一片黑
寺:是同一位音響監督呢...
(哈哈哈)
羽:是這樣啊!!
寺:所以才...
羽:原來是這樣呢!!
寺:因為這樣我們才努力的...
羽:總覺得...恩...是這樣呢,
寺:本來不特意說應該也沒差的,但都講到這裡了,聊一聊其實也覺得很開心呢
羽:凝聚這些努力之後才有大家所看的動畫呢
寺:沒錯呢,今後有志成為聲優的人,至少也得做到這樣呢
羽:原來如此!
寺:就是這樣呢
羽:原來如此!原來如此!真的很有趣呢,一定要收看歐
寺:請一定要收看歐
寺:接下來是りさこ桑的來信,謝謝你
羽:謝謝你
寺:羽多野桑、寺島桑晚安
羽:是
寺:アニメイト新宿的簽名會辛苦了~
羽:非常謝謝你
寺:我是第二次參加,羽多野桑說話的橋段不管是哪一段都非常有趣
羽:歐!?
寺:讓從頭到尾我都能帶著笑容參加活動
羽:非常謝謝你
寺:我在簽名會的順序有點後面,可以很清楚看到其他人奉上的東西,實在是很有趣,參加了一場很棒的活動真是超感謝
羽:我才要說謝謝,許多參加者前來真的很謝謝
寺:真厲害呢
羽:非常謝謝
寺:跟大家分享了什麼呢?
羽:這次的迷你專輯 キャラバンはフィリアを奏でる的簽名會
寺:什麼?
羽:談話的內容就是...那個...迷你專輯製作的幕後故事之類的感覺吧
寺:啊!
羽:例如說在製作小說之前的感覺之類的,原本這個迷你專輯的製作就在You Only Live Once之前
寺:啊! 是齁,說起來是這樣沒錯呢
羽:沒錯,那個...Yuri的樂曲是怎麼樣的樂曲,當時還完全不知道,但迷你專輯的主題是世界旅行,在這之中收錄Yuri這首歌的編曲版本怎麼樣?結果是首超有未來感的曲子,終於做完之後我想說"我來到哪裡了..."
寺:哈哈哈
羽:我好像完全已經不是在世界旅行了,好像迷路了一樣
寺:哈哈哈
羽:好像變成在時空旅行一樣
寺:已經不是世界了,是時空了
羽:不是世界...是時空呢...不過世界上的地方也有各種時代嘛,古代的中國、未來的日本之類的,翱翔在這之中製作而成的
寺:阿...
羽:就是這樣製作的呢
寺:好像平常也不會有好好說這種事的機會呢
羽:是這樣子呢,就算是採訪,文字能傳達的也有限呢
寺:是呢
羽:所以像這種平常不會說的細節,活動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寺:簽名會呢?給了什麼呢?
羽:阿...那個...給了明信片
寺:歐!
羽:對,像這樣,放了照片的
寺:齁齁齁
羽:嘛!還有許多還沒完成(しかけ)的部分,我想還會陸陸續續發表
寺:誒?機關(しかけ)?會飛出來的那種嗎??
羽:不不不,飛出來的那種...不是哪種會飛出來的機關
寺:歐...
羽:接下來2月了,也會有巡迴live
寺:抽氣
羽:如果能來參加的話就太好了歐
寺:歐...
羽:之後會在發表的...
寺:敬請期待
羽:請期待
寺:超期待的耶
羽:謝謝~~是說我給的明信片千萬不要丟掉歐QQ
寺:才不會丟啦!!
羽:恩...ピクジム桑的來信,謝謝你
寺:ピクジム!
羽:羽多野桑、寺島桑晚安
寺:晚安
羽:寺島桑~~~
寺:晚安
羽:我看了劇場版黑執事!
寺:啊!!
羽:book of the atlantic
寺:atlantic~
寺:看過了呢~~
羽:我最喜歡的原作也有出現的豪華客船編
寺:豪華客船
羽:終於能在大螢幕前觀賞充滿魄力的劇場版,度過愉快的觀賞時光真的是非常幸福,我想再跟朋友去看一次
寺:真假!!感謝耶
羽:個人對於寺島桑所演出的スネーク
寺:蛇蛇~
羽:聽到スネーク現在仍稱呼謝爾與賽巴斯欽為Smile(スマイル)、Black(ブラック),就回想起馬戲團篇的JOKER們的事情胸口會變得難受呢
寺:恩 沒錯哩
羽:回家後想要再次回味一下馬戲團篇,這真的是最棒的笑容了
寺:誒!讓你久等了
羽:阿哩?是這種角色嗎??
寺:哈哈哈
羽:好像是另一個スネーク?
(哈哈哈)
寺:如你所說的沒錯!
羽:就如我說的...不是這個スネーク對吧?
寺:沒錯,確實不是這個スネーク
羽:對吧...恭喜得分(???)
寺:哈哈哈
羽:不管在哪個節目都不能說吧?
(哈哈哈)
羽:在"超心動!文藝復興(マジきゅんっ)"的時候受到超多照顧的呢
寺:我在...的時候也受到很多照顧呢
(哈哈哈)
寺:嘛...スネーク在TV系列中是在馬戲團篇登場的角色
羽:嗯!
寺:很有趣歐,演スネーク
羽:歐...
寺:養了很多蛇蛇
羽:是齁,總覺得之前有講過嘛,在配音的那個時候
寺:周圍的蛇的聲音全部都有收錄
羽:好厲害
寺:超有趣呢
羽:這樣聽來真的有許許多多的挑戰呢
寺:這個...會遇到什麼其實也不知道的說
羽:嗯!
寺:這有辦試鏡會
羽:誒...?
寺:試鏡會上,到底要怎麼做其實也不知道,跟經紀人商討說蛇的聲音要怎麼辦呢,"先做做看再說吧,總之先全部不同的感覺"
羽:誒
寺:就盡力去配
羽:誒~~~好厲害
寺:所以才變成這樣
羽:哇~~~
寺:恩...
羽:很令人感動嘛!
寺:自己都嚇一跳說
羽:從Staff發出的感動之聲
寺:這到底是在幹嘛
羽:讓我來試試看
寺:說到正確答案...到底要求的是什麼其實也搞不懂就這樣進行著
羽:恩恩
寺:問了原作老師,樞梁老師覺得如何之後,他如果說"這就是正確答案"我會非常開心,但他說"雖然沒有正確答案,但這個很不錯"的話更讓人開心呢
羽:確實呢
寺:雖然說不太明白,但做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呢
羽:誒~~
寺:而且這個沒有額外再分別收錄歐
羽:真假阿,好厲害
寺:嗯!全部
羽:這是野澤雅子桑的等級了阿...
寺:啊?
羽:悟空、悟飯、悟天一次全部收錄
寺:這樣還能活嗎?殺了你歐
(哈哈哈)
羽:真的說了...這個
(哈哈哈)
羽:這句是藝人的台詞吧,因為被嚇到了吧
寺:就是這種感覺...說了せび的台詞之後,スネーク本人要講"某人跟某人在這邊",會叫這些蛇蛇的名字,到這邊是一段
羽:誒~~~
寺:也有配老爺爺的聲音..."你在做什麼阿!!",之後就要叫蛇的名字,收錄這一整段超級有趣的
羽:哇!好厲害,超強的耶
寺:如果只有發出聲音也沒有意義啦,在怎麼樣也需要台詞之類的
羽:這真的很難的吧,特別是有對話的感覺的這種
寺:沒錯沒錯
羽:說到這種變成對話之類的,很像在做落語家的感覺呢
寺:啊~~~!!!是呢
羽:嗯!
寺:確實,可能很接近呢
羽:是阿,很厲害呢
寺:很有趣呢,我也去看了劇場版,超有趣的
羽:誒~~~
寺:超有震撼力的,果然有的電視無法完全表現得要劇場版才有辦法呈現呢
羽:嗯!
寺:那個...沒有交代的部份不斷出現
羽:哇~
寺:攝影機的不停的轉,超級令人感動的空間感
羽:誒~~~
寺:這個不在電影院看真的超浪費的說,還沒看過的人請絕對要去看歐~
羽:誒~~~真棒呢
寺:SID的曲子也亂酷一把的
羽:誒~~~
寺:也請一定要聽聽看
羽:是捏
寺:請好好期待
羽:是!
寺:恩...ゆり...桑
羽:是的,謝謝你
寺:羽多野桑~~~
羽:是!
寺:我去參加了Dance with Devils Double Curtain Call(ダンデビ ダブルカーテンコール)日場與夜場!
羽:非常謝謝
寺:與ジェキ的合唱曲,真是太讚了~
羽:非常謝謝
寺:挑染紅髮的羽多野桑超酷的
羽:蛤...?
寺:然後非常恭喜要製作劇場版了,今後也會繼續支持Dance with Devils,最喜歡リンド哥哥惹
羽:非常謝謝
寺:比起劇場版我更在意挑染紅髮的事情耶...
羽:呵呵呵
寺:還是先恭喜確定製作劇場版
羽:非常謝謝,就是說阿
寺:很厲害呢
羽:劇場版就是在那場活動公開發表的呢
寺:音樂系動畫可以出劇場版,相當厲害呢
羽:正因為是這部作品呢,我一直都想會不會劇場版化呢,作畫也非常漂亮,雖然是音樂系的動畫,因為是真的像音樂劇一樣的演出方式,音響效果方面絕對是劇場版比較很棒的說
寺:誒~~
羽:結果就真的有劇場版,我自己也超級開心的
寺:這份開心難以具體想像呢,一定超開心的
羽:其中最令人開心的是,那天演出主角リツカ的茜屋桑,是我們家的後輩,茜屋桑在參加別的活動
寺:是是是
羽:寺島桑也知道的
寺:在參加星光樂園(プリパラ)的活動
羽:而且還是整天的活動,有日場夜場的公演
寺:好厲害耶
羽:活動結束之後,還跑來參加我們這邊的安口
寺:超厲害耶!!
羽:超級開心的
寺:哇...超級
羽:他一直說"因為我說一定會來的,所以就來了!","哇"一聲就出現了
(哈哈哈)
寺:比什麼都
羽:非常厲害啊
寺:出現吧!
羽:我們這邊的大家都,哇的嚇一跳,觀眾當然也是,雖然不知道前因後果,但他出現的瞬間大家也是"呀~~~"大叫
寺:太強了
羽:舞台下馬上切換成一片白表達支持
寺:是穿著星光樂園(プリパラ)的衣服嗎?
羽:衣服不一樣啦,有換衣服啦
(哈哈哈)
羽:衣服有換啦
寺:螢光棒也有換色嘛,超厲害的
羽:超開心的,我覺得很開心,本人也覺得超開心的
寺:真是好孩子呢
羽:劇場版發表的時候也聊過真是太好了,真的在舞台上參加活動的時候,讓觀眾們覺得開心真的很棒啊
寺:今後也要全力努力呢
羽:真的,這場雖然只有夜場的公演,化妝師們卻都很了解Dance with Devils的角色呢,當時我就被問說"羽多野桑,我有帶紅色的染髮噴霧,要試試看嗎?"
寺:是歐
羽:是這樣歐,雖然我是沒有染過,但如果能盡量貼近角色的話,當天
寺:啊!!
羽:其實染起來不是很紅,阿...紅色挑染,我有照片
寺:哇!好恐怖
羽:才不可怕吧!!!
寺:好恐怖...不要靠近我 不要靠近我QQ
羽:哪會阿...喂...
寺:這樣的人居然可以當聲優
羽:你哪有資格說!!!
(哈哈哈)
羽:你哪有資格說!!!
寺:你在報仇嘛XDD
羽:是嘛,這種挑染會被說恐怖吧
寺:真的是這樣,之前
羽:挑染好像是不良少年的第一步
(哈哈哈)
寺:這不就是錄完羽多野るるる之後嘛
羽:是的
寺:時間上來說
羽:是的
寺:哈哈哈
羽:我染完才發現,阿...這個
寺:不是很酷嘛
羽:但,恩...總覺得,紅色平常不會接觸呢,恩...非常有趣呢
寺:紅色看起來雖然很酷,但也有點可愛的感覺呢
羽:歐...
寺:平衡性很不錯呢
羽:沒想到染起來還蠻好看的呢
寺:很讚呢
羽:誒...
寺:快變成cosplay了
羽:因為這樣,就變成這種紅色的感覺
寺:就是這樣呢
羽:也唱了歌
寺:站在舞台上也有這種樂趣呢
羽:有呢,跟角色一起,大家對角色都超級有愛的
寺:阿...那涉君的聖水也出來了(?)
羽:聖水也...溼答答的了
(哈哈哈)
羽:都弄得溼答答了...(???)
寺:哈哈哈,完全的呢
羽:實實在在的呢...
羽:但真的很有趣呢,像這樣扮演才能體會到,身為聲優才能體會到的舞台樂趣,希望能如果能讓帶給大家這樣的樂趣
寺:而且還會繼續下去呢,劇場版都公布了
羽: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都是多虧了有來場參加的觀眾們呢~
寺:是呢
羽:謝謝你們
寺:非常感激,總是支持著我們
羽:也請期待劇場版~
寺:非常感謝
羽:是的~
羽:ぶらり覇王道,在各地深受大家喜愛的アニメイト,以及我們兩人用各種方法開墾開拓夢想的環節
寺:今天的主題是
羽:鬼抓人
寺:阿...那是什麼武者來著??
羽:鬼武者
寺:阿哈哈,是本人
羽:大家晚安,我是ロベルト
寺:是本人呢
羽:好懷念阿~說到令人懷念,今天是2月3日,節分
寺:但...大概再10分鐘就過了耶...
羽:剛好趕上嘛,滑壘趕上~
寺:好危險啊,快點來撒豆子吧
羽:不,不撒豆子
寺:誒?
羽:說到節分,是鬼大活躍的一天呢
寺:不不不
羽:本回我們呢,某種意義上,來投擲豆子
寺:向周圍?
羽:向鬼丟,要怎麼做呢,要在說話的時候要抽出有鬼的感覺的單字,從這句話開始聯想即興演出
寺:鬼怪狀況劇?
羽:就是鬼怪狀況劇!跟鬼有關的單字蠻多的呢
寺:是什麼呢...
羽:八木橋君做了很多調查,還製作了卡片呢
寺:是什麼呢...
羽:那從拓篤桑開始抽吧,請抽單字
寺:我開始嗎?
羽:是!
寺:餓鬼大將
羽:哈哈哈
寺:小鬼的鬼呢
羽:那麼...餓鬼大將...開始!
寺:喂!喂!你...你手上那著的那個給我拿來
羽:不要阿~~~住手阿~~~
寺:吵死了,你的東西就是我的
羽:誒...那!
寺:那?那??
羽:你的東西...是什麼阿
寺:就是大家的東西嘛~
羽:好溫柔阿~~~是劇場版嗎?
(哈哈哈)
羽:不過在日本說到餓鬼大將的印象,大概就是這樣呢
寺:就是這個吧
羽:之前在Dance with Devils裡也...
寺:再玩一回吧
(哈哈哈)
羽:在Dance with Devils的活動裡
寺:???
羽:就說到終於要出劇場版了,他所飾演的メィジ也說,那我也變成劇場版メィジ好了
寺:不要啊!
羽:不要本人自己說阿~~
(哈哈哈)
寺:最喜歡....(???)了,真的是,好期待下個月阿
(哈哈哈)
羽:RAP超拿手的@@
寺:真的~~帥的太誇張了吧,那位!(木村昴)
羽:超級厲害的嘛,是天才阿~~
寺:超喜歡
羽:那我也來抽吧
寺:接下來會抽出什麼大將呢~
羽:歐!原來如此,天邪鬼(あまのじゃく)
寺:天邪鬼!?
羽:天邪鬼!!
寺:恩,就是喜歡故意跟人家唱反調呢
羽:阿~是這樣子呢
寺:就是這樣子呢
羽:那
寺:天邪鬼....開始!
羽:恩....恩....給你熱飲(???)
寺:YA!謝謝
羽:還是算了、還是算了
寺:已經太晚囉
羽:還是算了、還是算了
寺:為啥阿...不是給我了嗎
羽:因為是我的東西嘛
寺:不是給我了嗎
羽:那給你咖啡歐蕾
寺:給我咖啡歐蕾阿,謝謝你
羽:還是算了
寺:為啥阿...
羽:因為我突然很想喝咖啡歐蕾
寺:你這不是唱反調只是在騙人吧...
羽:說起來...唱反調是要怎麼做啊...??
(哈哈哈)
羽:天邪鬼的唱反調要怎麼表現...好像非常
寺:天邪鬼阿...
羽:演著演著好像愈來愈搞不懂
寺:太奇怪了
羽:只是個任性的傢伙而已!!
寺:天邪鬼就是阿...當大家說"來玩躲避球吧!!!",但他會說"但我想踢足球",像這樣的吧??
羽:誒...好討人厭歐@@
(哈哈哈)
寺:對對對
羽:不是要說這個啦...
寺:超級不合群的那種傢伙之類的
羽:阿.....
寺:雖然也不能說全都是不好的啦
羽:確實呢,像是天才之類的也有吧?
寺:有呢~
羽:貌似跟一般人的價值觀
寺:不同
羽:也有這種,對事物有獨特的觀點之類的....阿...原來如此
寺:那進行下一題
羽:好~
寺:登登登~
羽:歐!!
寺:吸血鬼!
羽:歐!~~~鬼阿~~
寺:登登登~登登登~
羽:哈哈哈
寺:是吸血鬼
羽:是的
寺:想試試看呢
羽:拓篤桑的吸血鬼~開始
寺:阿~~~喉嚨好渴阿
羽:你怎麼了呢?
寺:誒?
羽:你怎麼了?
寺:我好渴阿~~好想喝點什麼呢!!紅色的....那個紅色的東西...
羽:啊!!!
寺:歐~~??
羽:啊!
寺:就是那個!就是那個!
羽:是那個嗎?~
寺:真是...就是那個可以解我千年之渴的紅色液體
羽:原來如此呢
寺:沒錯!!
羽:是那個...那個...
寺:是哪個!!!???
羽:就是那個...
寺:到底是哪個啦!!!
羽:紅白相間的那個...
寺:阿~~~真是的
寺:(???)估計是諧音冷笑話
(哈哈哈)
寺:但這只能解皮膚的渴吧
羽:能解渴歐
寺:可以的吧,結果上來說
羽:從結果來說可以解呢
寺:哈哈哈,但心靈是乾涸的呢
羽:嗯!這個...鬼..
寺:歐!這個厲害
眾:鬼蜻蜓(オニヤンマ)
寺:是蜻蜓歐!!
羽:歐~好令人懷念呢
寺:不是叫オニトンボ,而是叫オニヤンマ
羽:是鬼蜻蜓呢,漢字寫起來亂酷一把的呢
寺:是呢~
羽:總覺得很想武士刀的名字呢
寺:阿...像友斬り之類的
羽:對耶,有友斬り呢
寺:有友斬り呢
羽:鬼蜻蜓
寺:我是鬼蜻蜓
(哈哈哈)
羽:我是鬼蜻蜓
寺:兩個人加起來就是!
眾:雙鬼蜻蜓~
羽:沒啥特別的阿
(哈哈哈)
寺:這啥鬼阿~
羽:鬼蜻蜓要怎麼演啊這個...太奇怪了吧,但我小時候抓過鬼蜻蜓耶
寺:小時候呢,蜻蜓呢
羽:抓了很多呢
寺:我對蟲子不太有辦法,但意外的蜻蜓OK呢
羽:歐~~
寺:為啥阿...
羽:有各種紅色或青色的蜻蜓呢,鬼蜻蜓、銀蜻蜓之類的
寺:銀蜻蜓
羽:是捏,那種很少見呢
寺:那個英文叫做dragonfly
羽:是歐?是根據不同蜻蜓嗎?
寺:嗯!
羽:那鬼蜻蜓呢?
寺:那個...
羽:Devil May Cry(梗不懂...)
(哈哈哈)
羽:好像挺酷的
寺:啊!Devil May Cry惡魔獵人
羽:超酷的阿
寺:很大台阿
羽:恩~是阿,名字很酷呢,Dragonfly很酷呢
寺:Dragonfly~~
羽:超酷的阿,阿...那個是Superfly阿...
(哈哈哈)
羽:那個是唱歌的...
寺:真是...平常在廣播裡說話的時候,是非常安靜的女性呢
羽:是這樣的嘛!?!?
寺:嚇我一跳呢
羽:Superfly~
寺:Superfly的歌曲
羽:超厲害的,那個爆發力呢
寺:沒錯...完全無關吧這個!!
羽:Superfly用日文要怎麼說?
寺:Superfly....
羽:飛的超級高??
(哈哈哈)
寺:真是拿你沒辦法啊...
羽:哈哈哈
寺:再繼續扯下去,鬼要逃走了歐~
羽:哈哈哈
寺:以上是ぶらり覇王道
================花江夏樹廣告===================
羽: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差不多也到了尾聲
寺:節目也大量募集大家來信,郵遞區號105 文化放送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
羽:郵件信箱是2dlove@joqr.net,2是數字的2,love就是L.O.V.E
寺:而且這節目有一周期間試聽,可以在MARIN ENTERTAINMENT網站收聽
羽:節目最新DVD"2D LOVE式 湯けむり温泉 美少女三昧 in 岐阜"販售中,還有其他各種作品請至官網查閱
寺:MOE的最新CD已經開始製作生產了,敬請期待~~~~
羽:不不不
寺:誒?
羽:很有趣呢
寺:嗯?
羽:說到鬼應該....其他還有什麼?
寺:很多吧
羽:來看一下?
寺:鬼新娘!
羽:啊!!!!!!鬼新娘呢....
寺:疑心生暗鬼,是四字成語阿
羽:原來如此@@,真不少呢
寺:神出鬼没
羽:很多呢,神出鬼没
寺:本來就很多吧,鬼婆婆
羽:好恐怖
寺:也有"鬼也會流淚"
羽:諺語或是慣用語很多呢
寺:鬼才!!
羽:是在說八木喬君呢~
寺:歐!鬼畜
羽:鬼畜,這太厲害了吧,這是關鍵字彙吧
(哈哈哈)
寺:居然在這裡說鬼畜是關鍵字彙...
羽:鬼畜要怎麼表現完全搞不懂阿...
寺:恩...對阿...只能開罵了
羽:只能開罵...
寺:就能一直罵人
羽:哈哈哈,這很厲害呢
寺:很恐怖耶
羽:就會變成...(???)
(哈哈哈)
羽:那就期待下周的再會,羽多野涉與寺島拓篤再會
羽&寺:再會~~
寺:這個節目是由MARIN ENTERTAINMENT贊助提供

-----------------------------------------------------------------------------------------

這回的鬼怪狀況劇都沒抽到戲劇性的籤呢

真是可惜了八木喬君放了很多好籤說XDDDDDD

想聽鬼新娘跟鬼婆婆 Q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