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8

[心得]歌之王子殿下 Shining Masterpiece Show - Lost Alice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Shining Masterpiece Show「Lost Alice」

歌王子最新系列作,世界名著改編之第一彈 ---「Lost Alice


面對優秀哥哥抱持複雜心情的少年,查爾斯。
某天,不小心掉進森林中的洞穴,而迷失於不可思議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裡所遇到的,總是慌慌張張在意時間的白兔、不斷重複瘋狂茶會的帽子屋、神出鬼沒任性而為的柴郡貓,這些不可思議王國的居民們。

與他們相遇後的查爾斯所找尋到的答案會是......。













===================以下有劇情==========================





這個優秀哥哥自卑弟弟的設定真是蠻難懂的,難道只是為了要展現兄弟(互控)情跟讓卡繆飾演一下嚴厲卻溫柔的弟控哥哥嘛!?

由那月來演出只有個頭大,但內心年齡卻只想留在某個世界以我為主角的中二時期(是主角也沒錯),以那月的角色形象無疑是很適合,但我總覺得很難投入呢,還是因為愛麗絲夢遊仙境原本就是個莫名其妙(正面含意)的童話故事,因此抓不到準則也許是正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再來是弟控哥哥,卡繆本人無誤,好喜歡前野桑的溫柔卡繆哥哥聲線,跟有點誇張的執事營業聲線略有不同

一出場總是話不停地嶺二白兔,話癆無誤!! 連珠炮的語速驚人,每每登場我都快來不及翻頁,突然冷靜下來的反差也很有效果。

由貓派的蘭丸所飾演的柴郡貓,雖然廣播劇沒有辦法看到所謂「不善的笑容」,但只要一笑真的讓人有陰森的感覺~

沒有存在感的眾人們: 毛毛蟲、撲克牌紅心A、紅心7、紅心J、三月兔

其中十分出彩的是.....睡鼠....,賽西爾真是....,應該說鳥桑真是....厲害!聽著聽著我都快睡著(?)

而終極大魔王紅心國王,我一邊聽、一邊猜...一邊改,但最後果然如我一開始所猜,畢竟雙面角色就是要兩邊都出現才正確,溫柔哥哥只是其中一面,可怕獨裁的王者更符合卡繆伯爵大人啊...畢竟大家都是愚民嘛(並不是)

但我個人是覺得最後的感動大重逢設定有一點點太過,雖然也是蠻感動的,大概就是兄弟互相理解後相親相愛又更靠近了一大步

倒是主題曲四個人和唱得很平衡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