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20

[中字][翻譯] 歌王子 AGF2019 Sweets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真斗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希望喜歡歌王子的人一同享受故事,謬誤請溫柔指正


喜歡且有能力,請支持正版
------------------------------------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トレーディングドラマCD
「Sweets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

真斗的古文風跟各種諺語真是要搞死我了

不過直球告白很棒XD

-----------------------------------




只有被選上的人才允許進入--- 禁忌之館
那裡瀰漫巧克力與甜點香甜氣味的
俘虜踏進此處的人
被禁錮在巧克力棺木中沉睡的
追求愛與永生的吸血鬼們
能讓他們醒來的是秘密的鑰匙與你甜蜜的愛
那把鑰匙正是你與吸血鬼結下契約的證據
純粹的愛會給予永恆的力量
吸血鬼將臣服於你
來吧 用你熱切的思念將冷卻的心
逐漸融化
是否存在永恆的愛
我想用這雙手確認真相
究竟答案將是如何...
Sweet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
體內流淌溫暖血液的感覺
溫熱 令人焦躁不安
強勢的誘惑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人類為何在這裡
應該是無法闖入這座別館才對的阿
看來是那副鑰匙指引你來到此處的
能否靠近點讓我看清楚你的樣子
無須擔心
我絕不會做出傷害你的行為
來吧 到這裡來
真不可思議 總有種不是初次見面的感覺
為何會有這麼懷念的感覺呢
你認識我嗎
有在哪邊見過嗎
是阿 你左看右看都是普通的人類
怎麼可能會認識什麼吸血鬼呢
或許是前世的記憶已經刻入這具身體了吧
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嗎
抱歉 都是因為太久沒見到人類 都看到入迷了
在你提問之前我有話想說
我很高興你是我的主人
我認為對你來說與我的關係也是幸事一件
你放下戒心就太好了 大多數人一知道是吸血鬼都會懼怕走避 看來你不一樣呢
寬闊的心 這份溫柔 還接受了我
吸血鬼與人類碰在一起就會發生衝突
吸血鬼認為人類會傷害自己意圖使人類懼怕
人類則忌諱吸血鬼 極盡所能的迫害吸血鬼
以木樁穿心 甚至直到沒了氣息為止
當然這也是無可奈何的
畢竟也有視人類生命一文不值只憑自身慾望驅使而行動的吸血鬼
仇恨不斷累積 兩者間產生難以填補的裂痕
我常常想著如何做才能彼此相安共存
直到現在也還未能找出答案
但我不想這樣放棄
現況比起從前更加令人不安
真的能夠如我所願嗎
簡直如同我們兄弟兩人的故事一樣
我有一個叫做蘭丸的哥哥
哥哥與母親不同是個好哥哥
總是很寵溺老是待在家裡的我
我們是彼此唯一可以理解自己的人
哥哥被當成詛咒之子被家族排斥
經歷過一次死亡從埋葬他的墓中復活 成了吸血鬼
他的存在被隱匿 被幽禁在我家荒廢庭院深處那座高塔上的房間
我也一直不曉得哥哥的存在
我跟哥哥的相遇 是從一件極小的偶然開始
從小我就不斷被耳提面命告知自己是這片領地的繼承人
一心一意拼命的努力學習
但因我能力不足之故 無法認同我作為繼承人的親戚們
發起了繼承權之爭
毫無止盡的爭鬥與認知人類醜陋本性
不管哪個都讓我厭惡
我獨自一人走往那個禁止進入的庭院
就如同你所想像的
我就是在那個庭院與哥哥相遇的
第一次見面時我打從心底的驚訝
從此之後我半夜都跑去哥哥房間裡找他
夜深人靜眾人皆沉睡的時候 悄悄的溜出門
一起看星星說故事
真的是非常愉快的時光
最讓人喜歡的就是兩個人一起唱歌的時候
我彈鋼琴 哥哥唱歌 我也跟著合唱
只有當那個時候 我才能忘卻一切 自由地活著
可惜這樣愉快的時光也無法持續長久
某一天我被親戚從塔上推了下來
救下了瀕死的我別無他人正是我哥哥
他將血液分給了我 我與哥哥一樣也成為了吸血鬼
經過這件事情哥哥也變得更加憎恨人類
包含至今以來所發生的事情 還被捲入這些紛爭 會這樣也是理所當然
我們離家出走 兩人浪跡天涯
我本來以為一起流浪的生活會這樣持續下去
吸血鬼會彼此吸引 我們被指引來到了這座洋館
好過分的故事...嗎
可能確實如你所說
是場充滿悲慘的人生呢
但是成為吸血鬼後我第一次嘗到自由的滋味
終於從爭權奪勢或是家主的重責之中解脫
再也不用介意他人的眼光
還擁有了許多夥伴
就算彈著最愛的鋼琴 唱歌 也不會再遭到非難
而且可以跟哥哥一起生活也很開心
如果維持人類與吸血鬼的狀況 兩人總有一天會迎來離別
拋下哥哥讓他一人獨自孤獨 現在已不會再發生
哥哥是個看起來堅強卻比任何人都害怕孤獨的人
為了至今被他所救贖的 我總想著有一日能幫上他的忙
更何況若我沒有成為吸血鬼 也無法與你重逢了
與你的相遇使我的心激烈的顫動
從來沒有感受過的心動般
這份感情 可以稱之為是愛嗎
我想好好地確認
可以握住你的手嗎
與我的手差好多呢
小到可以用我的大掌包住 纖細的手
並且又溫又軟
跟我的手天差地遠
明明令人憐愛 又讓人清楚認知到吸血鬼與人類的差異 讓人感到苦楚
但是我相信思念的力量
觸摸你的手 將你抱在懷中
我明白毫無疑問的這就是愛
只要有這份心情
相信無論什麼高牆都能夠跨越的吧
也告訴我你的心意吧
跟我一樣...真是令人開心的一句話
你給予我的溫柔所生出的愛
滋潤了我乾涸的心靈
與你一起的話
一定能彼此接受 共同譜出未來的吧
你所期望的我都會給你 賭上我的全部 來守護你
你就是如此的惹人憐愛
我的心只屬於你一人
來 請吧 結下誓約之吻 握住我的手
我愛你 直到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