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20

[中字][翻譯] 歌王子 AGF2019 Sweets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那月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希望喜歡歌王子的人一同享受故事,謬誤請溫柔指正


喜歡且有能力,請支持正版
------------------------------------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トレーディングドラマCD
「Sweets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


那個什麼綁在床上的真的可以出現嗎

尺度是不是超過惹>///<

-----------------------------------




只有被選上的人才允許進入--- 禁忌之館
那裡瀰漫巧克力與甜點香甜氣味的
俘虜踏進此處的人
被禁錮在巧克力棺木中沉睡的
追求愛與永生的吸血鬼們
能讓他們醒來的是秘密的鑰匙與你甜蜜的愛
那把鑰匙正是你與吸血鬼結下契約的證據
純粹的愛會給予永恆的力量
吸血鬼將臣服於你
來吧 用你熱切的思念將冷卻的心
逐漸融化
你有解開這扇門的覺悟嗎
一旦締結的契約可是無法反悔的喲
Sweet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
你是...既然你拿著那把鑰匙
你是我的主人?
我很開心 終於可以見到妳了
我一直夢見你
將我從好長好長的睡夢中裡解放的某人 會這樣子來迎接我的夢
來接我的是你真的太好了
就算不說 看你那張溫柔的臉蛋
也可以清楚知道你是位很棒的人
請靠在我的胸膛吧
我可愛的主人
來吧 觸摸我 不要嚇成這樣嘛
沒問題的 不會有可怕的事情 把手給我
你發現了嗎 沒錯 我的身體沒有心臟跳動的聲音
但是我依然可以感覺到 不會再跳動的心跳聲
因為你的到來 我的心又再次活了過來
我現在非常的興奮 這種感覺真的好久沒有了
原來時光的流逝是如此令人快樂
也許是從活著以來頭一遭呢
我想講我的故事給你聽 因為我希望你知曉全部
會稍微花點時間可以嗎
你已經見過蓮跟卡繆了嗎
他們是我的青梅竹馬
從出生開始就一直在一起了
我們在同一間學校上學一起玩樂
雖然個性完全不同 我們三人感情卻超好的
可惜這樣的生活並未持續太久
我們一畢業就為了各自的目標分道揚鑣了
所以在各分東西之前我們三人祕密的舉行了一場儀式
互相咬了拇指用血在寫了誓言的信蓋上誓約之印
無論何時三人的羈絆都不會消失 心永遠都連在一起
是的 我們起了誓言
這個願望最後以我們意料之外的形式成真
某日我們三人乘坐的馬車從懸崖墜下
我們就這樣死於非命
被相鄰埋葬 並一同甦醒
沒錯 以吸血鬼之姿
三個人一同獲得全新的亡者之命
我看起來很哀傷?
我自己已經搞不清楚了
但確實有想過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是短暫的時光
作為人類充滿生命力的時刻確實是閃閃發光 是段無可替代的日子
就算是毫無特別的一日也滿是喜悅
真令人懷念
在太陽底下喝紅茶 剛烤好司康的香味 我最喜歡三人一起開茶會
偶而會因為想法不同而有所衝突
現在回想起來不管悲傷還是痛苦都令人憐愛
當然現在也依然繼續舉辦茶會
在夜晚月色下 不變的成員 相同的菜單
只為了在靜止的時光之中不要遺忘活著的日子
將回憶牢牢喚起 強烈的刻印在腦中 不斷重複
對不起 不用擔心的
剛才我也說過了 能夠這樣遇見你 我就非常開心了
對了 可以招待你光臨我們的茶會嗎
一定會很好玩的
一邊賞月一邊舉辦茶會並不常見吧
今天是新月 月光稍弱
住手 請別碰我
我無法壓抑 這是心靈干擾
你就是我主人?
區區人類不准給我接近那月
現在就離開吧 這裡沒有你的容身之處
哼 我簡直換了一個人?
倒是敏銳
是阿 我是砂月 是那月的影子
月盈則充滿月光
月虧則幻化成影子
這從變成吸血鬼之前就一直如此了
就算那月認同你 我也不會輕易認同你的
只要可能使那月受傷的人 不管是誰我都會將之驅除
奪走你的性命也是如此簡單
放心吧 不會痛的
在有痛感之前就會先腐朽消逝了
讓我來咬住你那脆弱的頸脖
一口飲盡淌流你身上鮮紅生命之泉
那是什麼 契約之鑰
那種玩意對我才不管用
你差不多該放棄了吧
將你那雙細細的手腕綁在床上
如同我的掌中物一般
你應該明白是什麼意思吧
你不害怕嗎 人類
你現在有可能會死在我手上哦
是什麼在驅使你 說吧
讓我聽聽短暫人生的遺願吧
那月邀請你去參加茶會...嗎
是阿 就像你說的要殺你隨時可以
如果破壞約定的話 那月會傷心的吧
那也非我所願
今天就給你幾句忠告就好
今後我是善是惡都取決於你 別忘了
要是那月發生什麼事 到時決不會放過你
你見到了另一個我了對吧
他對你說了什麼嗎
他都是為了我 因為他很溫柔
拼命的保護軟弱的我 一直都代替我承受
兩個人都很棒...嗎
你明明如此堅強美麗 相比之下我...
擁有不死之軀卻總是感到胸口留下某種抹不去的不安
簡直是人類對吧
但如果要有另一樣像人類的地方的話
那就是現在因你所萌生的愛
就算契約不在了你也能永遠待在我身邊嗎
謝謝你 非常溫暖
你簡直像樹葉林蔭灑落陽光一般的人
雖然我再也無法沐浴在日光之下
但有你在的話就無妨了
因為從今開始你就是我的光
來 我們走吧 茶會
大家都在等我們了
我也忍不住想快點給你瞧瞧
但是你可不能看別人哦 因為你是我的所有物
這是在你可愛額頭所刻下的誓約之印
來 挽著我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