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20

[中字][翻譯] 歌王子 AGF2019 Sweets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時矢


以下翻譯僅為個人練習,希望喜歡歌王子的人一同享受故事,謬誤請溫柔指正


喜歡且有能力,請支持正版
------------------------------------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トレーディングドラマCD
「Sweets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


時矢醫生的健康檢查....實在不單純阿

怎麼看都很污阿(你才污

-----------------------------------




只有被選上的人才允許進入--- 禁忌之館
那裡瀰漫巧克力與甜點香甜氣味的
俘虜踏進此處的人
被禁錮在巧克力棺木中沉睡的
追求愛與永生的吸血鬼們
能讓他們醒來的是秘密的鑰匙與你甜蜜的愛
那把鑰匙正是你與吸血鬼結下契約的證據
純粹的愛會給予永恆的力量
吸血鬼將臣服於你
來吧 用你熱切的思念將冷卻的心
逐漸融化
這世上有著絕不可碰觸的禁忌
明知如此為何人類卻依然伸出手呢
若是你會怎麼做
Sweet Vampire Key to melt your heart
是誰 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還沒到我的起床時間呢
我不喜歡被別人打亂節奏
那把鑰匙 你真的知道擁有那鑰匙的意義為何嗎
即使要你承受其中之沉重也可以
你是我的主人...
是否能配得上我的人 就讓我來確認一下吧
首先是頭髮 經常保養閃著光澤感
水潤潤的肌膚 富有彈力 從深處透出潤澤
雙頰的紅暈是玫瑰色 充滿活力
好了 別發呆了 接著請把手伸出來
脈搏 稍微快了點 還在正常範圍內
血液於全身循環流動 透出生命的音色
我大致了解了 你十分的健康 極端普通的一個人類呢
也就是說 距離完美還很遙遠
非常令人不放心呢
你真的能夠勝任嗎
要當我的主人也就是 需要成為給予我永遠之愛的存在
與我共同生活的對象 就是以上這些
就算你道歉現況也不會改變的
只是繼續虛度光陰而已
你想聽我說我的故事?
了解我的故事之後兩人就能互相了解?
你應該是生活在相當天真無邪的世界裡呢
存在我與你之間的 說是無法簡單能填補的鴻溝也不為過
不 愈是了解 不如說反而會更加疏遠呢
或許會將你推入絕望的深淵哦
好了 若是你懂了就稍微離我遠一點
唉 真是讓另困擾的人呢
我實在沒想過人類會這麼強勢呢
儘管我已經說明了聽過我的故事也不會有幫助 仍然沒聽懂
此外我已經請你離我遠一點了 反而還靠更近
你的耳朵真的有好好聽進我說的話嗎
這次是要跟我比毅力嗎
這樣互相注視有什麼意義呢
眼睛比嘴更能傳遞訊息嗎
看起來完全沒有放棄的意思呢
我知道了 如果這樣子你才會滿意的話
那我就好好的把我的故事說給你聽
最後會剩下絕望還是希望
又或是...呵呵
作為人類生活的時候 我從事醫學研究
剛開始是想要拯救苦於病痛的人們
想要拯救生命
原本只是抱持純粹的心才邁向醫療之路
不過現實總是不從人願
無法救回的生命實在是太多了
現在與我一起在這座洋館內生活的翔也是其中一人
他是我的患者 也許是因為我們年齡相仿
很快就混熟 成為互相傾訴夢想的好友
但我卻無法幫助他實現夢想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當醫生的
意識到自己有多無力 過著滿是懊惱的日子
接著我開始注意關於永恆生命的研究
將死者復甦的被禁止的科學
我知道 這不該碰觸 也違反自然 是不被允許的
我明知如此仍是義無反顧
結果在我研究途中染上流行病失去了生命
你知道嗎 對現世留下強烈執念的亡者 會成為吸血鬼甦醒
真是諷刺
明明著手研究永恆的生命
活著的時候沒有什麼成果
反而居然在死亡後獲得不死之身得以實現夢想
這是觸犯禁忌的懲罰吧
不願得到的永遠的生命近乎殘酷的加諸在我所度過的日子裡
無法被填滿的胸口
不會再回來的生命
現在我仍追尋著
為何要撫上我的臉頰呢
我並沒有在哭
非常可惜 我現在擁有的是一顆被冰凍的心
吸血鬼是不被允許流淚的
在哭泣的 你看 是你才對
沾濕你雙頰的淚滴 我可以認為是為了我而流嗎
謝謝 你的眼淚轉眼間就融化了我堅硬的心
真是不可思議的人
無可救藥的動搖我的心 無法再離開
早已被我丟棄以久稱之為愛的感情 好像又在我心中甦醒了
我不會再受任何事情動搖 沉溺般永遠持續
我是如此希望著
與你一起的話 就算是這份被詛咒的無盡永恆 也變得讓人憐愛
為什麼我可以想像呢
多虧與你相遇我有了一件非研究不可的新發現
研究主題就是關於你這個人的存在
秘密就在你所擁有的鑰匙中嗎
還是在於你本身呢
那麼來確認一下吧
噓 無須說話 這雙唇不是為了說話而存在
是為了接受我甜美的吻而存在
好了 把眼睛閉上
直到我深切的愛傳至你心中 好好感受
如何 你的心也融化了嗎
老是只有我這樣實在不甘心呢
這只是稍微給你點回禮而已
看你的表情 像是十分有效果呢
簡直是嶺二所寫的戀愛故事中的情節呢
我還愛會使人瘋狂以為只是無稽之談而已
卻怎知真的會發生
阿 介紹遲了
嶺二是我的同胞 雖然曾以寫作為生
現在只是為了讓我們開心而繼續寫故事
是個奇怪的男人
哎呀 居然這個時間了
我真是不應該呢
是指每晚都會舉行的對話時光
就在那邊直接介紹你們認識吧
看到妳的樣子他們兩人會是什麼表情呢
現在我就開始期待了
來吧 我摯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